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5月7日,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结业式在一教305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就业工作部部长韩平生、副部长秦晓燕出席,就业工作部其他老师及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活动聘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企业培训师闫亮担任培训班授课教师。
结业式上,张丽英首先对闫亮老师近一个月的辅导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项目还存在着不够新颖、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结合这些问题,学院举办创业培训班,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构建完善的、常态化的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促使创新创业理念植入每一位学生的头脑中。
随后培训班学生分组对实训课程和收获进行了回顾和展示。闫亮有针对性地指出实训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完善建议,希望同学们认清创业风险,端正创业观念,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分理论指导、实践指导、项目路演三个阶段开展。本次培训对培养学生的创业实战意识,开发创新实践的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强 摄影/袁立强)





就业工作部
2018年58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邮 编:050091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