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孙召伟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学院院长刘华光、纪检书记郭海燕、副院长赵宇、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学生工作部、财务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主持。
会上,张进良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检查组对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张丽英从资助体系政策进一步完善,抓好精准资助;资助工作内涵进一步拓展,抓好资助育人;资助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抓好防微杜渐三个方面对我院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核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档案材料,实地走访了经济系、文法系,并召开学生座谈会,与受助学生代表、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和走访座谈后,检查组一行表示,我院基础工作扎实、资料齐备。近年来,学院在扎实做好资助工作的同时,始终积极探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新模式,此次省教育厅专项检查指导对学院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 摄影:姜瑞)







宣传部
2018年54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邮 编:050091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