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53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副书记张丽英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就业工作部部长韩平生主持。
会上,张丽英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签约情况,提醒各系、就业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提升月”的各项活动,制订具体方案,实现精准帮扶。
随后各系书记及相关负责人依次就各系毕业生今年的就业工作情况和促进就业创业措施作了简单汇报。
张进良做总结发言,他对部分系以及就业工作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建立好台账,明确时间表,采取多种形式促进就业;要有大局观念和目标意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成学院的大事来抓,并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鼓励大家开动脑筋,用好用足政策为毕业生就业铺路;学院要做好就业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搭建各种形式的平台,尽一切努力解决各系提出来的就业问题。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用心用情,高质量完成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就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学院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撰稿/摄影:郑廷)



 宣传部
                             2018年54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邮 编:050091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