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对物业餐饮从业人员和安全员进行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安全工作部联合南区后勤保障部邀请石家庄桥西消防大队李丽时和梁晶参谋,在二教115为学院各部门安全员、公寓楼管员、炊事员、保洁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李丽时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学校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并通过案例逐条对照讲解了预防措施,随后李参谋为大家展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指示标志的识别和摆放以及疏散逃生方法。李参谋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的具体内容,强调“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无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培训,强化了学院相关人员的“防”和“消”的意识,提高了相关人员的事故临时处置能力,提升了学院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院更好地发挥自防自救能力,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撰稿/郑廷 摄影/贾译越)



宣传部
2018年410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邮 编:050091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