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省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201658日,“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赛在河北地质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营学科组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来自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19所院校5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了三支队伍参赛,由学院实践教学部副部长柳冬青和实践教学部张代立老师带队参赛并取得了两个团体一等奖和一个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竞赛形式,分两组同时进行。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玩具行业的创业型公司,和同组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经过四个季度的激励比拼,我院李丙新、张晨晓、周璐组成的“JGNGU二队”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姚柏林,邸如月,赵静燕组成的“JGNGU三队”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王震,韩浩,王月组成的“JGNGU一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激励了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品质,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开创创业教育新模式。


 

  实践教学部

                                                                 2016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邮 编:050091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实践教学部